close

今天跟廣和的小姐約好了要試吃月子餐

調理師潘小姐很準時的來到我婆家

先跟我大約講解一下最新的促銷方案

接著讓我試吃

首先試吃雞湯

他們有分A餐跟B餐.重點在於都是用米酒水煮製的

但是A餐有在蒸餾過..所以雞湯喝起來酒味很重(我不太敢喝太濃的補湯)

接著再給我A餐跟B餐的米酒水做為比較

並留下紫米粥

由於現在懷孕能試吃的東西也不多

但我有稍稍比較一下他們的菜單

前兩週是不供應水果及蔬菜(因為怕水分太高及水果屬於冷水)

菜單比較沒有變化性

我想還是需要再考慮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