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我對孕坊有很好的印象

結果中午業務拿月子餐來給我試吃..

讓我有點失望

她直接要我當場試喝

並且不止推銷月子餐還向我推銷其他的直銷商品

讓我有點傻眼

撇開這些不說

試吃的物品有:紫米養生週.養肝茶.四物湯

單就品嚐口味來說

紫米粥味道尚可微甜.

四物雞湯對我來說很油.肉也不夠嫩偏老.藥膳味挺重的

養肝茶就挺好喝的..算是3道試吃裡面我最喜歡的

我一直問業務我真的可以喝四物湯嗎?(實在怕怕的說)

最後業務走了我就沒再多吃了

事後我詢問吃過他們月子餐的朋友

有人跟我說他們的菜裡面很多菜蟲

讓我有點心生畏懼

之後業務打電話給我..我也有反應這個問題

但他是像我解釋有菜蟲代表沒有農藥

況且菜蟲是活的容易附著在菜上面不易洗淨

(這說法我就不太認同了)

我自己也會煮菜就不會洗不乾淨

所以我應該不會訂這間的吧~

(由於業務直接將試吃的食材都拆開了..所以沒有拍照)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