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這次是第二胎了

原本想跟第一胎一樣吃福韻

但他們的保溫罐似乎都傷痕累累

常常茶放到中午就酸掉

甜點也是...><

老公又想到之前試吃過還不錯的御品

於是我就把福韻退掉改成御品

哪知道是惡夢的開始

剛開始試吃的3天菜色都很不錯..不喜歡吃的口味他們也都會配合

但第4天跟他們簽完約付完錢一切就都變了

明明他們之前的菜單上面寫著四週不同階段的調理

卻變成同一份菜單輪4個禮拜

簡直超誇張的

有連續3天都出現培根高麗菜..也會連續出現獅子頭..也會連續出現滿滿的內臟湯

說真的我很生氣..因為反應都沒有效

而且因為我這胎住月子中心..又餵全母乳..很難每餐準時吃完餐點

有時會晚吃..

結果他們就把每個餐具都做上記號

每餐都按門鈴催餐具

湯跟菜常出現小蟲跟頭髮

真的讓我很生氣

因為他們的餐點根本沒有補到我

我第一胎吃福韻把手腳冰冷都調好了

吃了他們的月子餐後又開始怕冷跟手腳冰冷了

最後一天時他們還說我是不是有餐具沒還他們

讓我更生氣~誰會要拿那麼多人吃過的餐具

真是有夠惡劣的

請大家要訂這間之前要小心...

我有著切身之痛

錢千萬不要一次付清

不然就全被他們凹著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