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拔拔帶我去鳳山青年門市的麗嬰房換贈品

一進去我就出示我的媽媽手冊並告知店員我要換贈品

這間的店員還不錯

先是拿了表格讓我填寫

在我填寫完畢時就給我贈品了

贈品清單如下:

粉紅色大象防水購物袋 x1 個

nac nac 超輕量玻璃奶瓶 x1 瓶

nac nac 紗布手帕 x1 條

媽咪育兒護照 x1 本

新生寶寶專屬手冊 x1 本

訊連臍帶血的小湯匙 x1 個

nuk 光碟片 x1 片

巧虎寶寶襪子 x1 雙

禮坊寵兒兌換卷(蛋糕兌換卷) x1 張

us baby 優生矽晶拇指型安撫奶嘴(s-6個月以下適用.含塑膠套) x1 個

基本上應該每間門市兌換的贈品都一樣

所以各位孕媽咪不用去挑選門市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