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的生理期已經晚了好多天

一向很準時的我就決定請假去看一下婦產科

一到醫院就被先叫去驗尿

等待的過程令我忐忑不安

過了半小時

我被告知我懷孕了

當下整個人都傻住了

不會吧!我不是子宮後傾又有子宮腺肌瘤.應該不容易懷孕的阿

實在是很不能接受(這時我才剛拔拔交往沒多久而已說)

離開醫院我就哭了

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

後來拔拔一直打給我

我才跟他說我有寶寶了

拔拔知道我身體不好

就要我嫁給他

他要對我負責任

當下的我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

決定再去另一間醫院檢查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