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著公司的人一起去儀器公司

大家都是要打磨皮.脈衝光的

而我被抓去打小肉芽

這時的我分泌物已經有血絲了

原本只想試打小部分

哪知道老闆越打越上癮不讓我下床

害我沒上麻藥又痛又緊張

好不容易抗議成功讓我下床我就馬上去廁所

看到衛生紙上有鮮血嚇死我了

趕緊打電話給拔拔

拔拔馬上趕過來帶我去看醫生(一路上一直被狂罵)

醫生說我是前置胎盤

幾乎胎盤蓋住子宮頸了..所以不論我坐著或站著都會因為摩擦出血

醫生先開止血的跟安胎的給我吃

截至目前為止我的體重43.4公斤

尚未發胖

剛剛產檢已經聽到寶寶的心跳了

所以醫生給我媽媽手冊

拿到媽媽手冊的我好開心喔~

這可是當媽媽的證明耶~

以後重的我不用搬

可以享有孕婦的特權摟~

看著超音波內的小黑點

覺得很微妙

無法想像不久的將來她將成為我的寶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