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我的體重為57.8公斤  (又胖了2.4公斤)

醫師跟護士的叮嚀持續在我耳邊迴盪著XD

寶寶體重2302kg  (一下子胖了500kg內)

醫生說她體重正常摟~

之前總是說她肚子太小害我有些擔心

這週寶寶很聽話

醫生成功的讓我看到她的小臉

看到的瞬間我傻住了

大大的鼻子跟厚厚的嘴唇像極了把拔

我直嚷嚷著怎麼可以像把拔

應該要像馬麻的  ><

我現在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寶寶的眼睛上面了

希望她最少眼睛要大顆點有雙眼皮

不然就會醜醜了

 

把拔安慰著我說~沒關係啦~我會多存點錢給寶寶當嫁妝

希望寶寶出來後不像現在照到的大大鼻子跟厚厚嘴唇

也希望下次產檢可以看到寶寶的眼睛XD

 

下次產檢得準備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(需自費800元)

這週的我變得容易噁心,難得的偶而會嘔吐 (懷孕初期也沒嘔吐說)

水腫越來越明顯

晚上越來越難入睡,即使入睡也很淺眠說

開始邁入倒數計時了~

準備要休息停止工作待產摟

真想趕快剖腹把寶寶生出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