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體重是54.8公斤..寶寶體重約1450kg

今天要做B型肝炎抽血檢驗+妊娠糖尿病篩檢

我選擇在前往醫院的路上喝糖水..(一罐一罐的喝)

喝到第三罐我就吐了

那味道真是恐怖

到了醫院馬上問護士我吐了怎麼辦

護士一臉為難的打給醫生

結果決定還是讓我先抽血再說

事後我得知糖水最好是把5罐一起倒到同一個杯子一次喝光比較不會噁心

 

已經8個月了.黑色素沉澱越來越明顯.

胃常常趕到脹氣不舒服.也會有噁心感

不知道是否過胖的關係也會覺得呼吸變沉重了

聽說30週的寶寶聽力已經發育的差不多了.會偷聽麻麻跟拔拔說話

她的指甲.眉毛.睫毛也都長得差不多了

越來越期待她的出生

要努力補充鈣質(避免腳抽筋).蛋白質.維生素c.葉酸.維生素B群與鐵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