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倢倢北鼻已經滿週歲了,至今仍需要靠母奶入睡(壞習慣) 一.一川

不過 琇媽咪已經邁入少奶狀態了,

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脹奶的感覺,

為了滿足小倢倢北鼻,只好努力上網爬文,

發現雞精似乎是眾多媽咪大力推薦的飲品,
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選定了雞精最大的品牌 白蘭氏雞精

00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004.jpg       005.jpg      

第一次試喝白蘭氏雞精發現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油膩膩,

而是挺清爽的,連腥味都幾乎沒有,

與我印象中的雞精有很大的不同,真是太棒了!

170年的雞精專家果真不是蓋的,

我看瓶身的標示覺得白蘭氏雞精真的很適合餵母奶的媽媽使用耶~

白蘭氏雞精零脂肪、零膽固醇、低鈉、又不含防腐劑

對我這種怕胖又容易水腫的體質,真的很不錯~

比起傳統的補湯,白蘭氏雞精似乎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

倢外婆之前都嫌 琇媽咪的ㄋㄟㄋㄟ不夠營養,無法滿足小倢北鼻~

現在倢外婆看到小倢北鼻喝的健康又滿足,也加入了白蘭氏雞精的行列耶!

 

為了怕天天喝雞湯會感到膩,

我想了幾種懶人偷吃步:

1).四物雞湯

001.jpg       008.jpg

像我現在已經有生理期,所以也會喝四物湯,

倢外婆之前都會買雞肉回來燉煮,現在我們都買四物湯包回來燉煮,

加熱後再倒入白蘭氏雞精,簡單又方便,

省去許多烹煮的時間,也減少油膩感,

不用在怕胖嘟嘟~

2).麻油雞麵線

007.jpg

倢外婆有時候會煮麻油雞麵線給 琇媽咪補身體,

現在還會多添加白蘭氏雞精,來個補上加補,

感覺豐富了很多,濃厚的湯頭有時連拔拔都會忍不住偷吃說~

現在拔拔都會主動幫 琇媽咪買白蘭氏雞精,

輕鬆補充體力,小倢北鼻又可以營養滿分,

多喝多補身,

我家小倢北鼻喜歡晚上起來哭鬧,使我臉色都菜菜的 琇媽咪在喝了一個月後,

臉色開始自然紅潤了說,不像之前還得為了掩飾壞氣色拼命擦腮紅,

現在可是素人媽咪了我~呵呵!

00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