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長輩的口中得知小孩會聞味道

最近發現妹妹似乎真的已經能分辨我的味道了

真是讓我很困擾

自從上次妹妹尿道炎住院後~她養成了親餵的習慣~

或許是缺乏安全感~她不再接受奶瓶及奶嘴

由於我幾乎一天24小時都照顧她

其他幫忙照顧的人時間都很短

導致妹妹更黏我了

最近嘗試外出買東西而把她託給外婆跟奶奶

但結果很恐怖

就是在我一出門後她就嚎啕大哭直到我回家為止

還因此被長輩罵了一頓

真是讓我哺餵的很心酸

長輩要求我晚上不要帶小孩出門~請他們幫忙帶小孩卻又無法哄

長輩要求我要用奶瓶餵~但妹妹很堅持就是不買單~哭鬧又會被長輩念

我真的覺得哺餵母奶需要支持

好再有爸爸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eiwe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